弗朗是世界的宝物

仏英一生明撕暗秀!
幼儿园文笔都没有的人还不要脸写东西x

我拥有一束鸢尾花【仏英】

我拥有一束鸢尾花

●偏题的语文考试作文(我拥有——)
●逻辑已死,常识和他殉情了
●要是法国庆贺文今天写不完就当这篇了

天暗下来了,窗外灯火辉煌,像是传说中的神居之地。现代科技真是个好东西,整个世界都变得奇怪了。
我小心翼翼地翻开塞在柜子深处已久的日记本,不出所料的发现了夹在其中干枯的鸢尾花。
颜色还很鲜艳,漂亮的不像旧物。我取出这些花,轻轻放到桌子上。不过再轻柔,也还是弄碎了一朵,让我心疼不已。
这是他之前送我的,大概一年前。世界会议在巴黎时他抽风似的送了每人一束鸢尾花,我拿到了最漂亮最多的一束。回来后,我就把它们处理了一下,夹进了日记,然后把这本日记塞进了柜子。今天突然心血来潮想取出来看看。
手机忽然有了响动。我以为是上司找我,于是没有注意就接了,却没想到是他的视频通话。
“哟,亚瑟~”他恶劣的拉长我的名字,“鸢尾花?”
眼真尖。
我未经脑子就脱口:“怎么了?别人送的,管你什么事!”
“啧,知道啦。”他眨眨眼,不知道在想什么。
讨厌的家伙,如果不是他说要对喜欢的人告白,我怎么可能把这些花拿出来,怎么可能被他发现!又要被嘲笑了!啊啊啊都怪他!
“别人是谁我不管,不过哥哥我现在在你家门口,快来开门。”他笑得有点古怪,“我是来送鸢尾花的。”
我觉得我好像懂了什么。
现代科技真是个好东西。
我喜欢。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2)
热度(17)
© 弗朗是世界的宝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