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朗是世界的宝物

仏英一生明撕暗秀!
幼儿园文笔都没有的人还不要脸写东西x

【露中】妖怪小姐和她的储备粮(上)

●妖怪图鉴制作者露x妖怪小姐燕 bg
●大概ooc
●辣鸡剧情辣鸡文笔

一、
“我可以吃了你吗?”

第七次发问。

伊万默默记下,然后抬起头看隐在树木茂密枝叶间的妖怪小姐,缓慢而坚定的说:“不可以,露西亚不可食用。”

“诶,真的不可以吗!”妖怪小姐从枝干上一跃而下,蹲在伊万面前。她眨了眨圆圆的琥珀色眼睛,凑近伊万,用她小巧的鼻子嗅了几下:“可是……你闻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啊鲁!”

伊万站起来,俯瞰蹲下来小小一团的妖怪小姐。乌黑的发在头顶扎成两个丸子,缀着好像刚刚摘下来的花朵,身上衣饰的款式似乎是来自南边的那个国度。

“只是错觉,吃掉露西亚可是会死的哟。”

“啊?”

妖怪小姐仰起头看他,懵懂的眼眸里装着好奇:“死吗?”

“是的哦。”伊万对着娇小的妖怪小姐笑。

二、

伊万被一个不知名的妖怪缠上了。

这个来自南边国家的妖怪小姐从来只是默默跟着他,突兀的问一句“我可以吃掉你吗”,有时会从躲藏的地方出来,问他几个奇怪的问题,然后再藏起来。

有点苦恼呢。

想吃掉他的妖怪有很多,直接动手的被他杀掉了,耍小计策的也被他干掉了,但是对于这个只是默默跟着他的小妖怪,伊万总是下不去手。

“我还没有记录她的习性呢,不可以杀掉。”伊万告诉自己。

“你在干什么啊鲁?”

不知道什么时候,妖怪小姐蹲在了他身边,探头努力的想看他的本子。

“我看不懂,这些文字是你们这里的字吗?”

“是啊,对了,你是从南边来的吗?”伊万扭过头,对上妖怪小姐的眼睛。

“南边,是哪边啊?”妖怪小姐皱起眉头。她严肃的板着小脸,然后盘腿坐下,托腮看他。

伊万对着严重缺乏常识的妖怪小姐沉默了。他平时碰到的妖怪,大多是老油条,幼嫩的幼崽从来都被家长保护的好好的,没有保护的小妖怪很快就会死掉,不知道这个小家伙是怎么活到这么大的。

直觉自己如果回答的话就该负担起科普常识的伊万选择转移话题。

“你是植物妖怪吧?”伊万伸手扯断一株嫩苗,把它用手指碾碎,“就想这个一样脆弱的植物妖怪。”

“是植物妖怪没错,我是牡丹花啊鲁。”她指指自己的头饰,“但是,我不脆弱。”

妖怪小姐站起来,活动了几下关节。伊万随意的靠在树干上,带着温柔的微笑,他不觉得这个脆弱的植物妖怪会对他产生什么不利。

“你要准备好。”脆弱的植物妖怪一本正经的警告着,“我会伤到你的。”

“没事的哟,露西亚很强。”

“那么——”妖怪小姐猛地冲上前来,用柔软的身躯成功一招撂倒了伊万,“——开始了啊鲁。”

躺在地上的伊万一脸不可置信。

即使随意的状态,在从小练出来的条件反射下也不会像这样没有还手之力,但是他在这个妖怪的攻击下连反应都反应不过来。他可以清晰的感受到那具娇小身躯里隐藏的巨大力量。

伊万不得不收回之前对她的看法。这是一个强大的,需要提防的对象。

“那个……那个谁你还好吗?”妖怪小姐用手扯了扯伊万的长围巾,“我下手有分寸的啊鲁……”

“伊万,伊万●布拉金斯基。”伊万面带笑容的坐起来,“露西亚大概没事呢。”

“王春燕!”她笑得灿烂,露出可爱的虎牙,向伊万伸出手。

——————

谢谢各位观看♡中下不定期更新!

写的很渣啊……不要嫌弃我啊……

那啥,我其实想写be←划掉

评论(3)
热度(13)
© 弗朗是世界的宝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