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朗是世界的宝物

仏英一生明撕暗秀!
幼儿园文笔都没有的人还不要脸写东西x

【米加】我没有你这样的弟弟

●一个奇妙的……童话故事?
●作者是个有辣鸡文笔还敢出来显眼的神经病
●有点ooc了……想骂我随便……塑料心不怕

马修●威廉姆斯,桐骅帝国的唯一一个王子,一个传说中有金子般璀璨头发,水晶般剔透眼眸,春风般和煦性格的小公举。

“耀……我要怎么办啊……我没有妹妹啊……”马修抱着他的熊不知几郎,绝望的盯着捣鼓茶具的祭司大人。离帝都不远的地方居住着一头恶龙,前几天,这头恶龙要求把帝国最美丽的皇室子女送到他的城堡里作为他的妻子,但是,众所周知的是,桐骅帝国只有一位王子。

“那你就和他搞基啊,放心,你走了我会替你看好地盘的。”

“我怕你转头把自己和帝国都送给隔壁那头毛熊。”马修无力的学着摄政王亚瑟翻了一个白眼。

“啧啧,怎么可能,我不会直接送的。”王耀抿了一口澄澈的茶汤,笑眯眯的继续说,“至少得给我点好处费才能卖国啊。”

“我就知道……”马修趴在茶几上,悠悠叹气。

这时天色猛地变昏暗,乌云压城,从乌云深处传来阵阵嘶鸣。马修站起身,仰头望天。狂风打的脸生疼,费了好大劲才憋出半句话:“王耀这什么情——”

剩下半句话还没说完,一道黑影掠过,马修便消失了踪影。

王耀把剩下的茶一饮而尽,然后对天空吼了一嗓子:“阿尔弗雷德,算上今天你记得要还我多少啊!不许赖账!”

“王耀你——”被掳走的马修凄厉的大喊。

没有理会可怜的马修,王耀再为自己倒一杯茶,慢慢悠悠的念叨:“俗话说不做孤媒,我替弗朗亚瑟做了一次,拉你凑凑数嘛。”

“而且还有钱赚。”

嗯,后半句才是重点。

生无可恋的马修靠在睡得正香的黑龙身上,仰头盯着对方湛蓝的眸子,依稀觉得这双眼睛似乎在哪里见过。

“你谁……?”

这人似乎没有什么恶意的样子。

“马蒂你不认识我了吗——要吃东西吗?”

“不,谢谢,麻烦告诉我你谁?”马修眯起眼睛,想着王耀喊出的名字,“阿尔弗雷德?”

“马蒂你真的不认识我了吗……”面前青年连反重力呆毛都蔫蔫的开始下垂了。感受到气氛有点不对,一向容易心软的马修努力在脑海里搜索这个名字。

阿尔弗雷德……自己认识的人哪里有叫这个的啊!

阿尔弗雷德看着马修努力思考的样子,扬起一个笑容:“马蒂绝对会想起我的!”

就这样,马修在黑龙的城堡里呆了半个月的时间。这半个月,过的还不错,除了那个阿尔弗雷德吃的食物比较奇妙让马修不得不负担起了做饭这一项外(鬼知道那头龙要吃多少啊)。

不过,阿尔弗雷德对他真的蛮好。从小父母双亡,除了摄政王兼表哥亚瑟和弗朗先生以外,对他第二好的人就是阿尔弗雷德了(前面那两个并列第一)。

由于不知道阿尔弗雷德的身份,让马修对他对自己的好受之有愧,他觉得这人似乎是认错了。但他口中的马蒂,确确实实是自己的昵称。

他感觉自己马上就可以解开阿尔弗雷德的真面目,知道他是谁了,只差一个契机。

然后,契机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马蒂我回来啦!”阿尔弗雷德拎着从林子里搞来的野鸡,一路飞奔。黑龙听见他的笑声只是习以为常的半抬下眼皮。而马修却茅塞顿开——

——这种魔性的笑声,只有当时养在亚瑟家、他名义上的表弟、那个要死要死的熊孩子艾伦才有的!

居然是这货!

马修想起了小时候被熊孩子支配的恐惧。

“马蒂你……想起我了?!”阿尔弗雷德的眼睛“噌”的亮了,扔下野鸡就大狗似的凑上来,“哇我不愧是世界的英雄呢!”

“……艾伦,给我个解释。”

“于是你是因为跟亚瑟闹别扭,然后跑出去被黑龙捡回来,就不想回去了是吗?”

“听起来是这样的!”

“那你掳我过来做什么?”

“因为我说过啊,不仅要做世界的英雄,还要做马蒂一个人的英雄!”阿尔弗雷德凑上来亲亲马修的嘴唇,“马蒂愿意给我一个机会吗?”

“……我没有你这样的弟弟。”

“啊?”

“不过……大概可以试试吧……”

于是,被掳来的小公举和黑龙的骑士在城堡里过上了幸福安逸的生活。

亚瑟:“混蛋我处理政务要累死了啊!给我回来!”

——
不知道我写了个什么玩意儿哟……感觉bug挺多但是没法子改qwqqqq
cp米加,然后可以看出来有仏英和露中嘿嘿嘿
可能会写一写桐骅帝国祭祀和隔壁毛熊国王或摄政王亚瑟和闲散贵族哥哥的故事吧……有人看吗……有人看我就在开学前写一写……

不要嫌弃我……

评论(3)
热度(24)
© 弗朗是世界的宝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