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朗是世界的宝物

仏英一生明撕暗秀!
幼儿园文笔都没有的人还不要脸写东西x

【仏英】情节

 
    午后的阳光正好,透过玻璃窗打在室内,感觉像是加了个暖色的滤镜。弗朗西斯靠在书架上静静看着埋头工作的亚瑟。许久之后,他从书架上随便抽出一本书。

    “亚蒂。”弗朗西斯轻轻喊道,他故意把尾音拖的很长,像扯不断的糖丝。

    “别那么叫我,真恶心。”亚瑟头也不抬,在纸上迅速签下自己的名字,然后趁着拿起另一份文件的空隙回答。

    “好吧,亚瑟。”弗朗西斯耸耸肩,“现在我们玩个游戏怎么样?”

    “没空。”

    “我来说,你只要负责想就好。”

    弗朗西斯把书扣在桌子上,清了清嗓子,用他平常在话剧社念剧本的语气开口:“想象一下,你是学生会会长——”

    “我本来就是。”亚瑟打断他。

    “好吧好吧。会长大人,你想像一下,突然转学来了一个可爱的少女,拥有柔弱的外表和坚强的内心,大概……伊丽莎白那样的姑娘,然后你喜欢上了她。”

    “伊丽莎白?我可没有基尔伯德那种勇气。”亚瑟终于抬起头,清澈的绿眸里带着显而易见的笑意,“你是不是傻,用伊丽莎白来当例子。”

    “小心她就在附近。”弗朗西斯一脸严肃的竖起食指比在唇上,“反正就是那么样子的一个姑娘。那个姑娘也成功的吸引了我的目光。”

    “你不是喜欢身材火辣的那种吗?”

    “偶尔也要换换口味——打住,我们继续想。我开始追求她,但是她心中只有你一个。所以我嫉妒了,我要陷害你。”

    “哦?”亚瑟靠着椅背,促狭的眨眨眼睛,“你要怎么陷害我?”

    “我……呃……书里写的是曝出你的丑闻。”

    “丑闻啊,我觉得我手里的东西要比你的多。”

    “别这样亚蒂,你把我心爱的厨房炸了四回我都没说什么。”弗朗西斯无奈的摊手,“然后你名声臭了,只有那个姑娘相信你——不过真要是有这种事,我觉得唯一相信你的是我。”

    “你不落井下石我就很高兴了。”亚瑟又低下头去。

    “我有点伤心了。”

    “啧。”

    弗朗西斯凑过去,抽走亚瑟手底的文件:“放心,我觉得不会落井下石,最初的陷害也不会有,因为我不喜欢她。”

    “哦。”亚瑟的呼吸有点乱了。

    “只是书里的情节罢了,不会有发生的一天。”弗朗西斯使亚瑟对上他的眼睛,“我喜欢的是你,你也知道。”

    “知道了,不过我才不喜欢你。”亚瑟扭开头。看桌子上那本书花花绿绿的封面,应该是王耀没收她妹妹的。以后不能让王耀把这种东西放在办公室,太误事了,亚瑟想。
   
——
哇感觉ooc了
渣渣渣不要嫌弃  
只是这个星期的作业!
   

评论
热度(15)
© 弗朗是世界的宝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