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朗是世界的宝物

仏英一生明撕暗秀!
幼儿园文笔都没有的人还不要脸写东西x

【米加】轮回

  “阿尔弗!醒醒啊!你醒醒!——就差一点了!不要死啊!”

  阿尔弗雷德听见有人在嘶吼。似乎是平生最大的力气。

  抱歉……我真的……没有力气再睁开眼了……

  抱歉……

  “第三十四次,还要尝试下去吗?提前告诉你,你的生命力没多少可以消耗了。”森绿眼眸的金发男人俯下身子,伸手触碰伏在地上的人。

  “马修·威廉姆斯?你还活着吗?啧,又一个。上回是谁来着?似乎是个东方男人?想救回那个紫眼睛,不过,很可惜啊,就差一点——哦,你也就差一点。”

  “我会救回他的……”

  “还活着?真是顽强的生命啊。”绿眸男人嗤笑一声,“你现在这种微弱的生命力,就算回去也做不了什么。”

  “我要回去……”

  “……真固执,如你所愿好了。”

  地上猛地浮现翠绿色的光芒,带走了不该存在的人。

 

 

  “马蒂!离开——!”

  还是这一幕,金发的大男孩竭力大吼着把马修推出去,对方魔法师最后的流炎飞射而至。前几次都是阿尔弗雷德被流炎正面击中,只余一具焦尸。

马修反身抱住阿尔弗雷德,以最快的速度灌下一瓶药剂。

  “轰——”

  流炎在马修背后炸开,他的衣服完全被燃着。阿尔弗雷德慌了。马修镇定地召唤出水球灭火,望着阿尔弗雷德,不敢轻松。

  第一次,避让。

  身侧突兀窜出宛如灵蛇的藤蔓,向二人抽打。魔法阵充能完毕,两人身周升起浅蓝色的结界,藤蔓被阻隔在外。马修反手向地面扔下一道冰锥,细细的紫色毒藤被钉在了地面上。

  第二次,成功。

  结界快要消散,只听到清脆的戾叫从背后响起。一只水蓝色的小小鸟类宛如雷电般激射而来。马修掏出火系的卷轴,迅速撕开。火红色的凤凰冲天而起。前几次都在这里吃了亏,那只鸟只不免疫火系。蓝鸟哀鸣一声,掉在地上化为一团焦炭。

  第三次,成功。

  波诺弗瓦先生马上就会到,之后再没有足以致命的攻击了。马修松了口气,第三十四次,没有差那一点。

  终于……

  马修柔软的半长金发开始慢慢变白,面容也以可见的速度衰老下去,温柔的烟紫色眼眸浑浊不已。

  “马蒂!你怎么了?!”阿尔弗雷德撑起土灰色的屏障,一回头就看到自己的哥哥老了五十多岁的模样,心更慌了。马蒂之前种种反常的表现就令他出现了许多不好的预感。他转身握住马修的手,紧紧盯着兄长的眼睛。

  马修没有挣脱,只是露出一个仍然温柔的笑容:“阿尔弗,我也成了你的英雄……”

  “马蒂不要!呃——!”

  马修倒了下去,阿尔弗雷德的鲜血溅了他满身。细长的箭支穿过阿尔弗雷德的胸口,夺走了他第三十六次生命。

  时间停止了。两兄弟的尸体倒在地上,紧紧挨在一起。绿眸男人蹲在他们身边,悠悠的叹了口气。

  “都说了没可能的,为什么还这么执着啊。”

  “不是每个人都像我这么好运气,死之后还能被挑中做交换者的。”

  “真——蠢。”

  “像我以前一样。”


————————


第三周的迷之作业……我第二周的还没写【咸鱼躺】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弗朗是世界的宝物 | Powered by LOFTER